close

現在是下午一點五十五分,

冷清清的宿舍,亂七八糟的書桌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很少人都會選擇下午寫部落格,因為晚上寫才會有Feeling。

還是Feeling,沒有時間的束縛。

明天星期一是假期,不過這次犧牲有點大,因為答應了講師要來個Pre-presentation的討論,可是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準備好,我也太steady了吧。每次都會對朋友說,再不開始做,就會被講師殺掉。論文負責講師,說的話似一把鋒利的刀,殺傷力夠大,真的可以感覺到被刺了一下。跟我一個團隊的朋友說,會為了他的一句話,失眠一整個晚上。不過,後來,我知道他其實沒有失眠。

說心裏話,沒有很喜歡這個論文的題目,不過自己做的選擇,自己負責。當初會選,是因為把講師看得太重,還有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。實習過後,才發現自己的興趣“應該”是對泥土的小小生物有興趣吧。上個星期,第一批學生呈現計畫書,我是第二批的,所以去湊湊熱鬧,目的是想去聽聽我的監考老師會發問什麼問題來“刁難”學生。

我只是去了兩個房間。在第二個房間,其中一位系友的題目吸引了我,就是關於泥土的小小生物,大大的力量。那時候,有一股衝動想換題目!衝動歸衝動,現實是現實。也許心裏會感嘆說太遲了,不過換一個角度想,我又能夠再進一步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!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。

現在我要的是PASSION!路,才能繼續走下去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講師說,計畫書呈現後,才是噩夢的開始。

一切,都會過去的。或許,以後,將來,會想念過去所謂的噩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