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一 20.5.3013

最後一個星期了,本來很想逃課的,可是最後一堂課,老師都會對我們說一些話,所以立刻打消逃課的念頭。我們最想知道的還不就是考試範圍 -_-lll (其實我覺得說了等於沒說,還是得讀完)。

考試,只不過是想辦法把厚厚的課本吞進去,再吐出來而已,雖然很傷胃,可是逼不得已,我要GOT(Grad On Time)!


 

星期二 21.5.2013

雖然說這個星期很悠閒,可是assignment還是擱了又擱著,到底幾時才能完成啊


 

星期三 22.5.2013

星期三本來就沒有什麼課的,那一堂課,算是有的沒得吧。

可是還是要特地去Faculty,就為了要聽Internship的講解。

Internship,我←等→等↑等↓等,還是剩下一個等字。坐觀其變!反正又不能自己找公司,不能做什麼。

接近傍晚的一堂課,日語3,這個學期我唯一聽懂的一堂課。

之前日語1和日語2都是我很期待的課,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叫做上課的樂趣!沒有壓力。

因為過了JLPT N5,所以考TEST 2的時候,還蠻輕鬆的。可是考完試,一出課室,才發現有一題竟然看錯!其他的就不得而知了~


 

星期四 23.5.2013

Virology 的最後一堂課,要特地寫一下,因為這個老師真的太特別了!

Dr. Javed 講話不清不出,我忍你很久了,我坦誠我選錯科目了

不是我不要回答你的問題,而是因為我不懂你在問什麼,Pakistan腔+日本腔,讓我blur了一個學期,我的聽覺不是很好的說。

我已經很用心用力去聽了,可是還是聽不明白。不要再給我遇到你啦!

Positive  Virology最後一堂課,老師給我們的一個小活動。把一張A4紙,
掛在背後,然後讓別人幫自己寫上正面的評語。

總的來說,我在別人的眼裏是Simple,簡單的一個人。

其實,簡單就是快樂。


 

星期五 24.5.2013

今天雖然是衛塞節,可是還是有一堂課的說。

JLPT N4,這個學期已經到最後一堂课了!書本看似還沒教到一半,下個學期開學,我就死定了!

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就要考了,不懂如何是好。不過,無論如何,都要保持steady的狀態!

每一堂課,Kumar sensei上課的時候廢話太多了吧,講他自己的歷史故事,半個小時就不見去了。可是,如果不告訴我們,我也不知道他的故事原來那麼的精彩。而且他的老婆竟然是醫生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背部的下面,屁股的上面,是腰部吧  很痛啊~ 不懂是不是拉伤了!几天了,擦了藥膏,都没见好转。简单弯腰的动作都痛到我心里哇哇叫~ 

那天晚上冲了凉,就开始觉得痛了!哇哇哇~ 难道是旧伤复发?拜托,快點好起來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